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plkn真得很烦哦!
厚!
又要什么medical check
希望明天医生能够替我写信不用去
拜托啦~
今天,很闷..
去post office那信的时候
看到寄信来了
还以为可以延迟
哪里知道是通知信
跟我讲我2号早上要报到了
我的天啊~
真得很烦!!
神啊,求你让我有耐心跟聪明智慧来安排这一切
好让我可以平安地参加短宣
一切都交给你了~
后天又要到回去queen..
我真得不想再受苦了
我不想再痛了
我真得很奇怪
为什么中这个病的人是我
偏偏就是不给那种坏到没有药救的人中
就不能好好地做个正常人吗?
为什么要做个有病的人?
我真得很累~
神啊,求你医治我的病好吗?
让那粒东西不要再生了
拜托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