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i dreamed of him again last night..
in the dream,he was very gentle.
he asked me to give him a week of time,
he wanted to broke up with the girl.
then we will be together..
好心...只有梦里面的我才会那么笨
心软,上你的当
可是现实生活里面我是不会接受回你的.
你,在我的心中的地位已经完完全全消失了
我也不会再对你留恋了
因为你曾经把我伤的真得很深很深
你不顾我的感受,就这样离开我了
不过,还是谢谢你离开了我
你让我有机会可以遇到比你好一万倍的男人
谢啦~=)
希望你跟你的女人可以幸福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