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OHHH MMYY .....
what a bad day today!!
i thought just check my tooth only..
but...最后还是动了小手术
天啊~~痛死我了。。
一共打了3次麻痹针...
打一次都插了很多针..
由于嘴巴不够大,结果就被医生拉到烂了。
现在连长嘴巴都会痛
(⊙o⊙)…
如果让我选择
我宁愿动五个小时,而且又被迷昏的手术
就让我一直睡到手术完成
也不要动一个小时不被迷昏的手术
听到医生一直挖呀挖
真的很想推开他的手逃跑
超级粗鲁的!
真的很痛苦=(
痛到眼泪都会出...
but..我很谢谢yvonne姐姐
载我去医院,然后又在外面等我
妈妈叫你不用等我
可是你还是坚持要等到我的手术完成
姐,真的很谢谢你~
谢谢你真的很疼我
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的姐姐...
我一定会想办法回报你的
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
谢谢。。
妈妈,谢谢你。。。
星期四还要下。。
辛苦你了=)
乘现在要减肥了。。
O(∩_∩)O哈哈~
不能吃硬的,不能吃炸,不能吃毒的
只能吃粥..可怜的我=(
加油!49kg...我的目标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