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今天很开心!
因为散会后就跟一大堆朋友去喝茶。
喝茶的时候,我们都聊了很多关于choir出队的事
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去sarawak的那个时候
那一次的出队真的让我留下很多的回忆.
哈哈~
我很久没有跟朋友一起出去喝茶聊聊天了
这种感觉.....真的.....很幸福!
这种幸福也不会让我拥有太久
因为,我们还剩下3礼拜就要分开了
要等很久才可以见一次面。
我很希望接下来的这三个礼拜都能像今天一样
散会过后就一起去喝茶.....

朋友,不久我们就要各走各的
我真得有点不舍得你们
尤其是你.....
你,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
虽然有时我们会不太理对方,但我不介意。
因为在我心中,你始终都是我的好朋友!
最近看到你的blog显得很不开心
但,我都有为你祷告
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开心地过日子。
如果你觉得孤单,不用怕
神永远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.
他不会离开你的
还有,我想跟你说。
I LOVE YOU,FRIEND!!!
还有其他的FRIENDS...
LOVE 你们TOO~

XIE XIE NI MEN!!
MAKE MY LIFE FULL OF COLOUR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