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全新的我

都把以前的posts给删除掉了
就算我留着也没用了
我也不会再留恋了...
因为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了
你真的很笨...
你真的以为我add你,代表我还喜欢你吗?
错!你错了...
我只想跟你单纯的做回朋友
不用lock掉你跟你GIRLFRIEND的相片的
我又没有吃醋...
你还记得吗?
spm的前一天我祝福你
希望你幸福。
我是真的希望你幸福
我已经彻底的忘记你了。=)
感谢主!

剩下28天了...
我要去短宣了...
很开心XD
原因是因为,
1.可以学习独立,跟朋友一起生活
2.可以为主做工,去关心那些需要关怀的人
3.希望可以带更多人来信主
4.可以认识更多基督徒朋友
1月2日..赶快来...
1月1号将会是我最难忘的那一天
就是公公生日
亲戚们都会上来一起庆祝。
住在crocker range for a night..
然后,第二天就要走了。
我也和他们一起下kk去神学院宿舍报到了。
我现在有两个愿望。
好希望会得到家人的赞成。
1.导游
2.牧师
其他的我不要.
希望可以借着祷告来感动他们的心.
加油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