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最近都觉得很孤单..
不是孤单没有朋友
是。。很难解释
就缺少那种感觉
看到有些朋友的朋友都来探访他们
很羡慕...
看到有些朋友每个晚上都在跟男朋友讲电话
更羡慕....
我,为什么就是孤孤单单的?
='(
只好慢慢等待.......
等到它的到来~

明天学院有kk tour..
希望不要下雨。。
拜托~
我想出去透透气。。
在宿舍里真得很闷==

短宣里面有个男生怪怪的
人人都叫他怪咖
他这个人真得很怪
他叫kxxx
很爱炫,很自以为是,大嘴巴
我......很.....讨厌他!!
真的是第一次看种人
想打死他
哈哈~
闷阿!!
救救我啊。。
我要去shopping...........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